在別墅裝修過程中,牆面驗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牆面質量台中室內裝潢的好壞不僅決定著後期乳膠漆及膩子工程的質量好壞,更是為了防止在新房入住後牆面出現裂痕和牆皮脫落的保障。所以在裝修別墅時,一定要做好別墅牆面的驗收。那麼,怎麼驗收別墅的牆面呢?別墅牆面的驗收方法是什麼呢?下面就為您介台中室內設計推薦紹別墅牆面的驗收技巧。

  1、別墅牆面空鼓驗收技巧

  檢查牆面是否有空鼓,我們可以使用專用鋼針小錘(10g)墊上幾層紙後敲擊牆面。當敲擊牆面時發出的聲音不實,那麼就要做好標記,並在後期用膩子填平。

  2、別墅牆面漏水驗收技巧

  牆面漏水檢測一般在最好在房子交付前,下大雨後的第二天前往檢測。主要查看牆體是否有水漬。油漆注意在山牆、廚房衛生間的頂面、外牆等地方,如果有水漬說明有滲漏。

  3、別墅牆面裂紋驗收技巧

  牆面裂紋比較容易檢測,在對牆面裂紋進行檢測時,我們可以檢測房屋外牆、承重牆、樓板、陽台等懸挑結構牆面。

  4、別墅牆面乳膠漆質量及牆面平整的驗收技巧

  在周圍光線暗時,用大功率燈泡(200瓦)照射,燈一亮牆壁天花板是否平整就會立刻通過光線的陰影看出,如果不平要重新補膩子刷漆,如果局部刷漆(修補過)會與牆壁原色產生差異。

  5、別墅牆壁平整驗收技巧

  使用長尺等工具靠近牆壁地面,以檢測牆壁是否平整。

  6、別墅牆面膩子防水驗收技巧

  我們在檢查牆面膩子防水性時,可以帶瓶水,將水網牆上一潑,用手摸,如果手上台中室內設計有泥漿,則說明牆面的膩子的耐水質量不過關。

  7、別墅牆面的垂直度驗收技巧

  目前,國家對牆面平整度和垂直度的規範要求為使用2米靠尺測量,誤差贏在正負3mm以內。如果誤差較大,在對後期的裝修美觀上會有很大影響哦。

  8、別墅牆面拉毛固化質量差、拉毛脫層開裂、起皮的驗收技巧

  部分廚衛的牆面拉毛質量差,拉毛層含沙量過大,用手都可以直接擦掉拉毛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室內裝潢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