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地結婚怎麼辦酒席

  1、按照高雄婚宴習俗,先嫁後娶

  大多高雄中餐廳數地方習俗,先女方,後男方。為什麼?因為這就是先嫁後娶,女方不辦酒席嫁女兒,新郎怎麼娶新娘。

  2、時間地把握

  可以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確定,很重要的高雄西餐廳就是男方家辦酒席的那天一定要是黃道吉日,女方辦酒席的日子並不重要。女方家辦酒席,只是請親朋好友喝酒,不能做拜堂這類事情,除入贅外。

  異地結婚怎麼辦酒席注意事項

 高雄下午茶 1、掌握結婚地的一些情況

  異地婚禮比其他婚禮策劃復雜,要計劃每個細節,不然的話會影響到婚禮。跟當地人比起來,你得花三倍精力和時間安排。

  2、婚禮用品准備

  一場婚禮需准備的東西很多,比如請帖、伴娘禮物、婚鞋等。總之你准備東西越多,婚禮就不會受到影響,最好把所需要列個單子。

  3、化逆境為順境

  你可以這麼理解:不能只是梳理自己的想法、猶豫不決,要你高雄宴會廳迅速做出決定。異地結婚怎麼辦酒席也是可以激發你的決策力。

  4、可以讓朋友幫忙

  如果有朋友在女方那邊工作的話你可以叫他幫忙詳細了解,到時他們也到婚禮現場。他們任何想法和主張都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婚宴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