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具有很強的固位力與穩定性,可像真牙人工植牙一樣扎根在患者的口腔裡。

  二、咀嚼功能大大優於許多傳統假牙。

  三、不需要活動假牙必備的基托與卡環,沒有大面積塑料基托導致的味覺遲鈍與不舒適感。

  四、體積小、不露金屬、美觀,有利於保持口腔清潔衛生。

  五、不磨自己臨近的真牙。

  六、預防骨吸引,保住了你的牙槽植牙推薦骨。正因為具備這些優點,所以種植牙也被譽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經過40余年的發展,種植牙已發展成為一項成熟、可靠、成功率高的新技術,在西方發達國家已被廣泛接受。

  七、種植牙手術是一個較小的牙槽外科手術,類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創傷小,術後即可進食,幾乎無痛苦。一般種植體植入術只需要幾十分鐘即可完成。由於選用的是與人體相容性極好的生物材料,種植牙對人體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即使植體的骨整合失敗,取出後仍可改進方法再植,或改做普通義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工植牙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