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冬天腳步的臨近,氣溫逐漸降低。於是,夏季用高雄清潔公司到的沙發套窗簾等唄替換下來。這我們清洗之後,對它們的保養也成了一個大問題,並且,冬季空氣干燥,長期關窗導致空氣不流通,容易滋生各種各樣的病菌,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因此,我們需要整理一套冬季清潔保養方案。

  家用地毯清理

  對家用地毯的清潔整理應該先用吸塵機吸塵,之後噴地毯專用清潔劑,為了達到均勻效果,可用軟性毛刷刷均勻,接下來就可以用家裡不用的毛巾來吸附小顆粒,最後一步就是再用一張清洗干淨的毛巾再清洗一下,基本上就干淨了。這裡需要注意的是,選用軟毛刷刷地毯時千萬不要用刷子銳利的一部分去刷,因為這樣會導致地毯起毛。

  窗簾的自然風干方法

  對於窗簾來講,清洗方法因材質而異,容易縮水的應該送到干洗店干洗,紗質材料的就需要手洗為好,沒有特殊要求的材質洗衣機清洗即可。為了保證窗簾的美艷度和質感,應該浸泡一段時間再進行清洗。

  真皮沙發避免熱水清洗

  真皮沙發自身攜帶高貴雅致的特點,受到人們的推崇。其實,在真皮沙發的清潔方面最重要的是定期進行除塵,日常清潔,用濕抹布輕輕擦拭即可,如果遇到油脂,可用稀釋之後的清潔劑清洗。

  實木地板千萬不能受潮

  雖然實木地板富貴大氣有光澤,但是,由於冬季氣溫變化劇烈,溫度較低,空氣干燥,這樣地板就極易出現變形、開裂等現像。保持地板表面的干燥及光亮。我們在清洗時需要把拖把拎干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