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解淨水機原理

  由於水中的鈣、鎂、鈉、鉀等礦物質多聚電解水機集在陰極,氫氧離子(OH-)增加而成為弱堿性,學名為“電解水”,日本則稱為“堿性離子水”;氧、硫酸、硫黃等則被引致陽極。電解水 不僅適合一般健康人日常飲用,而且特別適合胃腸疾病、高血壓、高脂肪、高膽固醇、糖尿病、腎髒病、慢性肝炎、肥胖、特異性體質引起的疾病和便秘等患者飲用。

  電解淨水機使用方法

  電解水飲用水溫在15℃~40℃最有利於健康,最佳飲用時段和飲用量分別為,其他時間可隨時飲用。堿性水富含許多鈣離子,存放過程中會與空氣中的氧結合而變成氧化鈣(即白色沉澱物),或是在煮沸是亦會有類似情形產生,氧化鈣(和鈣片成分相同)只是較不易被人體吸收,但卻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電解淨水機特點

  安全可靠:還原水采用國家自來水管網之水直接電解而成,不添加任何物質,無任何隱患。抗氧化:呈負電位,含有豐富的活性氫,可消除人體內過剩的自由基。代謝速度快:小分子團,溶解力強,易於吸收和排泄。呈弱堿性:符合人體弱堿性的內環境。這些特征大大減少了人體患病的幾率,能夠將人體內長期堆積的體鏽進行清除,還原到健康的狀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解水機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