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新型隱形鐵窗的防盜功能:作為隱形鐵窗最基本的隱形鐵窗功能就是安全、防盜。防盜是其最根本的功用,如果防盜功能不強那只能稱防護窗或其他什麼的,比如像常見的不鏽鋼管、彩鋼管制作的隱形鐵窗,壁厚只有0。3-0。4mm,可以說一折就斷,根本沒有防盜作用。又比如某型隱形防盜網,形成防盜網的鋼絲繩很細,直徑只有1。5mm左右,一剪就斷,它的短路報警功能也沒什麼實際意義,有點常識的人就知道,只要隨意拿根電線短接一下,就可以任意剪斷其防盜網。那麼新型隱形鐵窗肯定要在防盜功能方面有創新有加強,在材料強度和結構強度上下功夫,真正提高隱形鐵窗的可靠性才是硬道理。

  2、新型隱形鐵窗的安全功能:安全功能有兩層意思,一方面隱形鐵窗必須同時具有防護作用,要保證孩童、老人的安全,防止跌樓事件發生;另一方面在發生危急事件時要方便用戶逃生(如火災等),保證生命安全。比如某種隱形防盜網,用垂直的細鋼絲構成防盜網,且不討論其防盜功能,就是小孩子淘氣時兩手一拉就能鑽過去,很容易發生跌樓危險,僅防護功能都不具備。又比如固定式的隱形鐵窗,目前大多是不鏽鋼和鐵藝隱形鐵窗,質量比較好的產品是具有防盜功能的,但是發生類似火災等危險時,用戶無法從窗子逃生,這種案例新聞已經報道多起,這種隱形鐵窗的安全性能是不合格的。這種固定式隱形鐵窗還具有更為可笑的功能,就是成了竊賊爬樓的階梯。所以,新型隱形鐵窗也必須要在安全性能方面有所創新提高,至少應該類似於折疊隱形鐵窗、推拉隱形鐵窗、活動隱形鐵窗等結構,既要具備安全防護功能,又要在危急時刻方便逃生。

  3、 新型隱形鐵窗的耐用性:市面上的隱形鐵窗大多使用壽命不長,一方面是材料不好,劣質的材料很快鏽蝕斷裂、變形扭曲,致使隱形鐵窗失去防盜性能;有些推拉隱形鐵窗使用廉價的塑料滾輪,時間長了老化、碎裂,致使推拉隱形鐵窗不能動作,失去功能。大多數隱形鐵窗是下承重方式,打開時長時間處於傾斜狀態,日久變形,不能正常推拉。所以新型隱形鐵窗應該采用上承重方式,不僅推拉靈活,如同移門一樣,更重要的是因重力始終保持垂直狀態,長久使用不會變形,以延長隱形鐵窗的使用壽命。

  4、 新型隱形鐵窗的方便性:安裝了隱形鐵窗如果影響了一些正常生活,那就是缺乏方便性了,比如固定隱形鐵窗就會影響打理玻璃窗衛生、影響空調外機的安裝維修等。彩鋼推拉隱形鐵窗折疊比很小,折疊後還是要占據窗子的1/3左右面積, 同樣也會產生上述的不便影響。大多數的推拉折疊隱形鐵窗厚度比較大,一般在5-6公分,安裝隱形鐵窗後致使沒有空間安裝紗窗和窗簾等設施,這也給用戶帶來很大不便。所以新型隱形鐵窗應該能隨意打開並且打開後完全不影響窗子的其他功能,方便用戶的正常生活。新型隱形鐵窗應該采用超薄設計,節省窗台空間,便於安裝其他設施、設備。

  5、新型隱形鐵窗的舒適性:老式的固定隱形鐵窗產生的牢籠感大家都已經深惡痛絕了,給大家的生活帶來很大的陰影,並且由於固定隱形鐵窗粗獷笨重,嚴重影響了采光和通風,彩鋼和不鏽鋼折疊隱形鐵窗由於折疊比小,也同樣有這些弱點。那麼新型隱形鐵窗應該在舒適性方面有所提高,盡量減少壓抑感,降低對采光和通風的影響。

  6、新型隱形鐵窗的外觀性:現在住房的外觀越來越靚麗,如果因為安裝奇形怪狀、五花八門的隱形鐵窗而影響建築的外立隱形鐵窗面,確實令人感覺不適,我想每個業主都希望自己居住的家園整齊美觀,所以新型隱形鐵窗應該向內置式隱形鐵窗發展,這也是現代物業管理的要求,因為安裝了老式的外置隱形鐵窗和物業發生衝突,鬧得不愉快更是沒有意思。所以新型隱形鐵窗在保證防盜性能的前提下設計的應該更加纖細、美觀、整齊,這樣才會有和諧的家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鐵窗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