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橡膠發泡是以純天然橡膠為主體,添加其他材料,再加入特定的發泡劑,經熱壓成型後得到,加工方便,成本較低,那麼,它的特性如何呢?

  1、耐老化性

  乙丙橡膠有優異的耐天候、耐臭氧、耐熱、橡膠製品耐酸堿、耐水蒸汽、顏色穩定性、電性能、充油性及常溫流動性。

  2、耐腐蝕性

  由於乙丙橡膠缺乏極性,不飽和度低,防水密封圈因而對各種極性化學品如醇、酸、堿、氧化劑、制冷劑、洗滌劑、動植物油、酮和脂等均有較好的抗耐性。

  3、耐水蒸汽性能

  乙丙橡膠有優異的耐橡膠迫緊零件水蒸汽性能並估優於其耐熱性。

  4、耐過熱水性能

  乙丙橡膠耐過熱水性能較好,但與O型環所有硫化系統密切相關。

  5、電性能

  乙丙橡膠具有優異的電絕緣性能和耐電暈性,電性能優於或接近於丁矽橡膠墊圈苯橡膠、氯磺化聚乙烯、聚乙烯和交聯聚乙烯。

  6、彈性

  由於乙丙橡膠分子結構中無極性取代基,分子內聚能低,分子鏈可在較寬范圍內保持柔順性,僅次於天然橡膠和順丁橡膠,並在低溫下仍能保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膠製品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