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留學申請語言考試種類:IELT澳洲語言學校S考試

  IELTS作為評定考生運用英語的能力的一門標准化考試,以其公平、可靠和權威性,獲得全球超過6000所院校認可。澳洲的院校一般情況要求IELTS成績不低於6。5分,單項成績不低於6分,對於不同院校和專業對IELTS成績要求會有所不同。

  比如迪肯大學的教育學專業,要求IELTS成績至少7分,各單項成績也不能低於7分;阿德萊德大學的會計類碩士課程,IELTS成績達到6分就能夠申請。同時,澳洲的一些院校也是接受托福成績的。從2011年11月5日起,申請澳洲留學的簽證,除了接受雅思成績(IELFS)英文能力考試外,也接受托福(TOEFL iBT)、培生英語考試(PT澳洲打工渡假E)、劍橋高級英語證書考試(CAE),不過澳大利亞移民局重申:雅思仍是移民部,接受的主要語言測試。

  澳洲留學申請語言考試種類:TOEFL

  iBT考試托福考試(TOEFL iBT)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目前除了美國、加拿大等國家的高等院校外,英聯邦國家(英國、澳洲、新西蘭)以及東南亞一些國家和地區也都已經承認托福考試成績。TOEFL iBT考試內容主要由閱讀、聽力、口試、寫澳洲打工作四部分組成,滿分是120分,有效期為兩澳洲代辦年。

  澳洲留學申請語言考試種類:CAE考試

  CAE考試(英文全稱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中文名稱為劍橋高級英語證書考試,由劍橋大學外語考試部研發,是劍橋通用英語五級系列考試中的第四個等級證書考試,成績可信度高,獲得大部分的英國高校和澳洲名校的認可,並且證書終身有效。CAE考試內容包括閱讀、寫作、語言結構、聽力和口語部分,每部分滿分40分。

  對於去澳洲留學申請澳洲商科碩士課程的學生來說,大多數院校需要提供GMAT成績。例如,澳洲頂尖商學院--墨爾本大學商學院基本所有專業都需提供GMAT成績,並且至少滿足550分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