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澳洲公民,讀公立學校不花澳洲留學費用學費的。讀私立學校學費從幾千元到兩萬多澳元不等。如果家澳洲留學長有澳洲TR,孩子可以來讀小學,但是,也要交費的,比海外學澳洲留學代辦生學費少一點,讀公學校的話,一年大約4-5萬人民幣的學澳洲遊學費。

  由於澳大利亞剛剛開放小學簽證,小學剛剛開放國際學生招收,因此很多學校未公布官方國際生的學費。“估計費用與澳大利亞中學類似,預計公立小學的費用為5萬-6 萬元人民幣,私立小學的學費會稍高。”如果1個孩子赴澳讀小學,1位家長陪讀,那麼一年下來孩子的學費加二人的生活費大約需要24萬元人民幣。

  澳洲小學留學優勢

  澳大利亞一個學年是4個學期。要問澳大利亞學校與中國學校最大的不同,就是班制和教學方法。除此之外,澳洲的小學教育還有很多國內小學所不能比擬的優勢。

  1、教學方式 更多元

  高科技產品、現代化設備、自然環境、靈活的室外空間……教學方式更多元,師生互動性很強。小學的課堂由學生們自己去創造、去感受、去表達,老師們充分理解不同的學習風格並且給予相應的支持,將每一位學生教得獨立、自信並且勤於思考。

  2、1VS8 低齡留學0煩惱

  校長、副校長、年級輔導員、護士、心理輔導員、職業顧問老師、EAL老師、國際學生協調員,1個學生配上8個大人,由身到心、由生活到學習,成長的煩惱全搞定。這裡隆重介紹一下國際學生協調員,他會負責與家長的聯系,並提供中文的書面報告,定期打電話,和至少每年進行一次面對面的會議——是維系學校與留學生家澳洲大學庭之間最強紐帶。

  3、班容量更小

  國內的公立學校普遍學生多老師少,每個班動輒50人,除了任課老師外只有一名班主任。

  4、課余輔導 學習成績不用愁

  對於低年級的學生來說,文字能力和算數能力極為重要。學校會提供課余輔導給需要的孩子們,尤其是針對1-4年級。針對口吃、表達能力障礙的特殊學生,學校會提供語療師的幫助。

  5、課外活動 超有趣超精彩

  除了常見的體育、音樂、表演藝術、視覺藝術之外,還有很多其他項目,比如:觸摸式橄欖球、舞蹈、創造力從俱樂部、樂高積木、園藝、像棋俱樂部等等。學校也會評選出“每周之星”,用來鼓勵在學業上、體育上、興趣愛好或者自我突破等方面取得進步的學生。

  6、OSHClub 學校免費托管

  OSHClub,是一個學校專門為學生家庭提供課前和課後照顧服務的項目,方便一些工作較忙,無法按時接送孩子的家長。從早上7點到晚上6:30,不管是早到還是遲走,老師都會幫助在課前後照顧孩子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留學費用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