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辦理簽證有兩種:電子簽證(e澳洲打工渡假-visa)和普通簽證。

  電子簽證是澳洲移民部為了提高留學生簽證的審批效率而開發的一整套網上申請操作系統。隨著電簽系統的推廣使用,使得現在越來越多的學生去澳洲留學都選擇澳洲打工電子簽證。因為電子簽證相對更快捷,大大縮短了簽證評審周期。如果申請人體檢順利,並無需電話調查進一步核實,普遍在3周-6周左右。

  事實上,去澳洲留學電子簽證審理周期是沒有固定時間的。確實有很多簽證申請在遞交後一個月以內出結果,通常大多數的評審可以在 1 到2個月內結束審理。

  普通簽證要澳洲語言學校3-4個月,正常是2個月收到pva。

  澳洲移民局官方建議所有申請者最好提前12個星期遞交材料,6-8個星期是審理周期。千萬不要卡著-8星期的時間辦理,因為還要考慮到簽證官的工作周期。如果不幸恰逢審理高峰期,或者遇到使館對遞交的材料進行內部評審或調查,簽證官休假等各種因素,很有可能簽證周期澳洲代辦就會變長,需要2個多月,甚至更長。

  一般9月入學的學生,推薦四月辦理;而二月入學的推薦為十一月份辦理。給學生家長們留下做夠多的時間,應對可能遇到的突發狀況。

  如果簽證官遇到休假、調換工作或者我們最不願意看到的放法定假日,那麼整個申請都會緩慢下來。所以,建議大家提前半年准備簽證材料,距離開學3個月就盡早遞交申請。如果走電子簽,要你的經濟情況簡單,經濟來源復雜的,建議走普簽比較穩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渡假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