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裝飾鐵花

  近來裝飾鐵花漸漸地進入寫字樓裝修,它與木飾、玻璃、石材台架等裝飾相配,確實讓人耳目一新,但因其色澤多為黑色和古銅色,勢必給人以沉重感,故不宜過多過繁使用。

  二、不鏽鋼

  不鏽鋼是一種幹淨、明亮、耐用的金屬材料台北共享辦公室,在家庭的廚房、衛生間有廣泛的用途,而在客廳、居室則不宜采用,其主要原因是其光亮會給人的視覺帶來一定反差,但作為一些家庭的擺設如推車等是可以的。

  三、鏡面

  在寫字樓裝修中除了獨具的使用功能外,它還可以有擴展空間和裝飾和效果。不過也需慎用,若處理不當,仍會給人視覺上帶來混亂和反差,因此最好是請設計師考慮。

  無論是從實用出發還是從美感上考慮,玻台北共同工作空間璃在家庭中都得到廣泛地運用,特別是磨花、彩色玻璃更得到人們的青睞。盡管如此,在寫字樓的裝修中還是應當慎用,如玻璃門、采光天棚應由設計師統一考慮,否則會影響美觀或因為結構帶來不安全的因素。

  四、花崗岩

  雖然有色澤自然、豪華氣派、光滑耐Coworking Space Taipei磨的優點,但在家庭使用中有以下不宜:

  荷載過重:住宅預制板荷載為150公斤/平方米,而花崗石加水泥沙漿荷載為120公斤/平方米,再加上家具或外力作用,會產生不安全的憂慮。

  花崗岩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易汙染:花崗石還有一定的吸水作用,油泥或色漬一旦汙染難以除汙。 花崗石的幾何尺寸、色差問題由於天然原因,不易解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共享辦公室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