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陽台的設計來說,陽台的分為外陽台和內陽台,各自的作用不同,優點也不同。一般說來,如果是做為臥室的陽台的話,還是以內陽台為主,因為臥室還是需要有瑞穗民宿晾曬衣服的環境,而內陽台恰好就能提供,這樣的優點就是,不會因為刮風下雨而造成衣服被吹走或者打濕的情況。由於內陽台具有一定的封閉性,在陽台上還可以放一些其他東西,比如說洗衣機等,這樣就可以釋放一部分衛生間的空間。而外陽台作為用來觀賞休閑的話,就應該把休閑作為主要功能。比如一般的餐廳或者客廳等公共區域的陽台就是采用外陽台設計,由於外陽台在房屋設計圖裏面的開放性,它是直接接觸了一個外界的瑞穗民宿推薦世界,所以不應該擺放家電、家具等物品,其主要作用就是用來休閑娛樂。但是呢,除了一些重要物品,那些綠色的盆栽是可以擺放的。這樣既可以提供一個綠色放松的世界,打發休閑時間,又能淨化空氣。

  那麼這兩種不同類型的陽台在設計圖中是怎樣設計的呢?一般內陽台是用鋁合金來封閉的,只要采光面積足夠大,就可以很好的解決晾曬衣服的問題瑞穗住宿。而外陽台,是室內與外面的過度空間,設計的空間是比較大的。比如說,外陽台的頂部構造,可以考慮做成弧形或者其他形式,弧形的設計在歐式風格中應用的比較廣,在中式別墅則不常見。此外,還有陽台欄杆的造型也是不確定的另一因素。可以設計成羅馬欄杆、鐵質欄杆等,只要能與整體風格統一就可以了。

  房屋設計圖要標好陽台的尺寸,其寬度一般在1.5-1.8米之間,不能太窄,否則會影響煙台的使用效果;也不能做的太寬,如果太寬的話,懸挑梁的負彎矩過大而無法承載陽台的荷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穗民宿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