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影印機的五大優點

  不管是公司還是需要影印機的個人,對於是租影印機還是買影印機這一直是個問題。以下我們就買影印機和租影印機作一番全面、客觀的比較,希望它能帶給用戶一些幫助。下面我們說以下影印機租賃的好處:

  第一:租影印機投入的費用較少,只需交一部台中影印機租賃分押金,就可擁用一台性能不俗的影印機。買一台影印機的費用對於小公司和個人來說,一直是個經濟壓力。租影印機在經濟不是很寬裕的情況下未嘗不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第二:租影印機不用擔心設備的老化報廢及過時,購買一台影印機,到一定年限或一定用量時,就會造成設備使用周期縮短,然後宣告報廢。對於租影印機,它的所有權歸租賃公司,正是因為如此,客戶就不必負擔設備因老化而報廢的風險。再者由於技術的突飛猛進,新、好產品的不斷湧現,造成了台中彩色影印機出租設備使用周期縮短,更新換代加快。購買者必定要承擔設備過時的風彰化影印機出租險,若選擇租賃影印機,風險就由租賃公司承擔。

  第三:可以任選最適用的機型。買了後,就定了,如台中影印機出租果發現它與現在的工作量不配(複印速度過慢影響工作,過快則浪費了一大筆購置費,且維護起來也麻煩)。或者是品牌不稱心。這樣,想再換台影印機就困難了,用戶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和精力與商家談判,而且未免能成功,就算成功了,還得再多花一大筆冤枉線。而租影印機就不會有以上的現象出現了,用戶可根據本單位的需要選擇不同機型,不同租機方案,還可多次選擇更改。

  第四:方便使用以及免費的上門服務。購機者如果遇到稍大點的故障,報告商家後,一般需要好幾天才能得到解決,這樣就極大的影響了工作,造成不必要的損失,而租賃公司在接到故障報告後,24小時內解決問題,而且用戶無需考慮影印機的保養、維修、購買耗材、更換零配件、費用申請等等一切煩瑣事,提高工作效率

  第五:節省辦公費用。通過租賃彰化影印機租賃獲得的影印機,除了按約定的單價支付複印費用和自備複印紙外,不承擔任何費用,如影印機的耗材、影印機的維
修費用等等。同時,也不為機器的磨、折舊和廢棄之後的處置問題而擔心。企業將只根據打印量來控制辦公費用,這樣,企業可以很直觀的看出複印這一塊辦公成本是多少,可以有效的控制辦公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影印機租賃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