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用噴壺衝刷

  有經驗人士介紹噴水壺清洗紗窗的方法家事清潔,效果不錯,可以效仿。用噴水壺邊噴水邊用抹布清洗,不過最好用壓力大的噴水壺,這樣水的衝擊力量更大,髒物更容易衝刷出來。如果紗窗能夠卸下來,也可用淋浴噴頭衝刷。在強力噴水壺的啟發下,有的家庭主婦想到用壓力水槍清洗紗窗,據使用過的用戶反饋,清洗效果很好。

  二:邊拽邊擦

  有些隱形紗窗即便能取下來但非常費勁,還不如在窗戶上直接清洗。大多數人會將隱外牆清洗形紗窗全部拉下來,再想辦法清洗。紗窗軟軟的不好清洗。其實有一種辦法不錯,不妨可以試試看。紗窗不徹底放下來,而是拽出一點擦一點。這樣抹布始終在紗窗的根部,可以用上力氣,灰塵也就容易擦拭出來了。

  三:用吸塵器清潔

  有的人家用吸塵器清洗紗窗,方法也比較簡單。將一張報紙放在紗窗的外面,最好用紗窗外面的玻璃窗固定住報紙,不要讓報紙亂跑,如實在不行就用手扶住也行。然後用吸塵器緊貼紗窗,從裡面一點一點地吸掉灰塵和髒東西。此種方法的優點是既方便又干淨,還不用水,可以保證地板的干爽。

  四:用浸濕報紙清潔

  利用家裡的廢舊報紙清洗紗窗。將報紙浸濕然後貼在紗窗上,干後揭下來,再貼上新的浸濕報紙,反復幾次,可將紗窗清洗干淨。

  五:用海綿清洗

  可以用海綿浸濕後(少量水)抹紗窗,比較容易清洗。此種方法曾在電視節目中看過,身邊有的朋友也嘗試過此方法,表示效果不錯。

  六:油煙侵蝕清理方法

  廚房紗窗因長時間受油煙侵蝕,比居室紗窗清洗難度要大,在此介紹兩種方法。

  A借用報紙粘油污

  在廚房地上多鋪幾層舊報紙,將紗窗取下,再在上面放上舊報紙,在上面用木勺等使勁刮,使油污大部分粘在舊報紙上,反復換報紙粘油。直到大部分的油污被報紙粘掉,再用鋼絲刷配合洗潔精刷四周,最後用濕抹布清潔,並塗上少許機油防鏽。千萬不要過早用水衝,否則,越弄越麻煩。如果有足夠的廢紙板更好,把它們擺成紗窗大小,再鋪報紙,清潔更容易。

  當然,如果紗窗實在太髒,干脆換一張算了。

  B用面糊粘油污

  將面粉加水和成稀面糊,然後把面糊均勻刷在紗窗台北清潔公司的兩面。5分鐘之後,用清水洗干淨。油污隨著面糊一同被衝洗下來。

  卷簾隱形紗窗拆卸清洗方法

 新北市清潔公司 1。把隱形紗窗的拉手處稍微拉出來10公分。然後在把紗窗卷筒朝家裡慢慢的拉出來。

  2。有的隱形紗窗那配件有帶個鉤子的。你只要先把鉤子扳出來。也是一樣的道理。

  3。紗窗卷筒拿出來之後。再把拉手處那根鋁合金移出來。

  4。拿的時候一定要當心紗網不要卡到邊角,造成紗網破裂。

  5。洗的時候把紗窗拉出來。拉出來之後你就可以看到卷筒裡面一根圓管。然後隨便拿個布給它塞到卷筒裡面去。

  接下來就清洗隱形紗窗了,放在平面地上面洗,可放些洗衣粉用刷子刷洗。

  灰塵:先用柔軟的毛刷輕輕刷去兩面的浮塵,再用兩塊海綿或塑料泡沫,蘸一些洗衣粉溶液或肥皂水,一只手握住一塊,桃園清潔公司從兩面夾住紗窗的同一部位,先由上而下,再左至右地擦拭;最後再蘸清水輕輕揩拭,這樣紗窗上的灰塵就可以全部清除掉。

  油垢:在廚房地上多鋪幾層舊報紙,將回卷紗窗取下,再在上面放上舊報紙,在上面用木勺等使勁刮,使油污大部分粘在舊報紙上,反復換報紙粘油。直到大部分的油污被報紙粘掉,再用鋼絲刷配合洗潔精刷四周,最後用濕抹布清潔,並塗上少許機油防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事清潔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