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根據使用範圍確定瓷磚類型。

  若將瓷磚新北市清潔公司用於外牆,應選擇吸水率低、抗凍性好的瓷質磚或其他吸水率較低外牆清洗家事清潔瓷磚;而風沙大的地方,應該選擇耐污性好、易清洗的有釉磚。若用於鋪地,可以考慮強度大、堅硬耐磨的拋光磚或其他耐磨磚(無釉磚)。若用於濕度較大的廚房、衛生間牆面上,應考慮吸水率較高,耐污性好,易清洗的陶質磚。

  2、根據包裝標識選擇瓷磚類型。

  產品包裝標識一般包括商品的各項詳細信息,如廠家名稱、詳細地址、產品名稱、商標、數量、重量、生產日期等,台北清潔公司以及質量等級、執行標准和防摔打、防雨淋等中文標識。對於無廠名、廠址、無執行標准等中文標識者,消費者要謹慎購買。

  3、根據執行標准判斷產品的吸水率範圍,再進行選擇。

  一般情況下,吸水率越低,強度相對越高,反之亦然。由於瓷磚生產所需原料中有天然礦物,個別瓷磚品種因選料不合理,放射性可能較高,對居住人群的健康產生潛在危害。因此在選購時,特別是用於室內牆、地面的,應向經銷桃園清潔公司商或生產企業索取產品放射性分類證明,對於符合放射性A類的產品,盡可以放心使用,對於不符合A類的產品應慎重對待。

  4、對比樣品時,觀察產品是否存在缺釉、裂紋、棕眼、斑點等缺陷。 

  不同樣品之間色澤是否一致,是否存在不同色號產品混裝的情況。接著將幾塊樣品放在平坦的地面上,看樣品尺寸大小是否一致,拼縫是否平直,樣品是否翹曲。然後用手掌敲擊或兩塊磚輕輕對敲,如發出金屬般響亮的聲音,說明樣品內在質量較好;若有噪音或響聲發木,說明樣品可能存在夾層缺陷,強度可能較低。對於陶質磚,部分企業產品存在背滲現像。可以用水倒在樣品的背面,數分鐘之後,看有無水印從樣品正面滲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市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