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棉、晴綸被

  純棉面料的透氣性很好,就針織的密度桃園清潔公司而言,有200針、250針和280針、320針之分,針數越密品質也越佳。滌棉是指滌綸加上棉花的混紡物,如果 “滌”寫在前,說明產品中滌的含量大於棉;反之則表示棉的含量大於滌;如果產品中含50%的滌和50%的棉,一般會標有TC字樣。棉被、晴綸棉被無需過分保養,經常晾曬即可。晴綸棉被可以機洗,過一個冬天清洗一次,可以防止細菌滋生。有條件的話,用過兩三年的棉被最好把板結的老絮重新彈松,才不至影響保暖性。

  2。羽絨、羊毛被

  羽絨被和羊毛被都必須干洗,也不可以直接在陽光下暴曬,建議您選擇干燥的天氣,將被子晾在通風良好且無陽光直射的地方,時間控制在1小時左右,即能達到殺菌、去濕氣的效果。

  3。纖維被

  纖維被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機洗滌,或是用冷水手洗,但清洗時要注意不要用洗衣粉重揉,要選用洗滌劑,而且洗滌的時間不要太久,半小時為佳。洗過的纖維被不會變形,但記住一定要徹底地曬干,否則會影響其使用壽命。

  4。被

  絲質的被子透氣、輕軟、觸感舒適,即使在冬天也可以使用。不能水洗,通常放到陽台輕曬可以達到除味、消毒的效果,但切記不宜暴曬,一小時左右的晾曬為宜。此外,被、真絲被和羽絨被,一定要避免與尖銳的硬物直接接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