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安全

  安全無小事,無論你是平時開車去會議場地還是坐公司的車去會議場地,安全總是應該放在第一位的,所以商務會議用車最好由專職的司機來開,這樣也可以讓開會的人員好好的在會台北辦公室出租議開始前准備下。

  2、時間與地點

  在發車之前,我們要做的就是統計好上車的人數,並且確定上車的時間和地點,做到統一行動,這樣方便管理。

  3、確定人數和預算

  在租車之前一定要明確需要什麼類型的車,有多少人,多少預算,最後千台北商務中心萬別忘了帶上證件,別到時候白跑一趟。

  4、提前預定

  因為是會議用車,所以為了不影響參台北會議室出租加會議,所以最好還是早點把車先預定好。

  5、檢查合同

  租車的時候帶上證件,在簽合同的時候,一定要通讀全部合同,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別人給你設個坑,對合同有疑問和合同有問題千萬不要簽,先把問題弄清楚了再說。

  6、檢查車輛

  在取車的時候,千萬別拿上鑰匙,打火就走,一定要先檢查車輛是不是有問題存在,一來是可以保證安全問題,而來是可以避免租車行坑人。一旦發現問題要及時跟租車行溝通。

  7、如果在去會議場地的路上發生了事故,這時千萬不要慌,一定要等交警到場劃分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商務中心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