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隨著科技的逐步強大,包裝材料也越來越多,環保包材難免讓人目不暇接。那麼,紙托是靠什麼從這麼多包裝材料中脫穎而出的呢?

  讓我們來詳細了解一下紙托包裝紙塑的優勢和好處。

  一、對環境的保護,紙托包裝品的原料是廢紙漿,不僅對環境沒有污染,而且還有利於節約資源,保護環境。

  紙托的使用範圍很廣泛,伴著紙模技術的提高,目前運用泡沫做內襯包裝的產物大致都可以用紙托交換。紙托

  二、紙托的生產成本較低,紙托的工藝比發泡膠簡潔快捷,出產的工夫及周期短,耗費和原資料本錢低。

  它可以不發生靜電、不怕侵蝕、防止震動,這些功能優於發泡膠,在很多方面都優於其他的材料。

  紙托分類

  紙托可分為四大類:工業紙托(Industry)、農用紙托(Farm)、食品用紙托(Food)和醫用產品(Medical)。

  1。工業紙托: 主要應用於大小家電、機械配件、電子產品、燈飾的內襯包裝。

  2。農用紙托: 主要應用水果、禽蛋、農營養缽。

  3。食品用紙托:主紙包材要應用於食品碗、盆、超市食品托盤。

  4。醫用產品:主要應用於,戰地前線的一次性醫用產品,例如紙尿壺,紙便盆等。相對塑料,不鏽鋼用品,其一次性可碎解成紙纖維排入排污系統的優點,可以絕對避免交叉病菌污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包材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