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片式固定電阻器:又稱片式固定電阻器,簡稱貼片電MICRON電子零件代理商阻、片阻。在電路中應用的非常廣。但在市面的流通中,質量也是有參差不齊的,那怎麼才能選購好貼片電阻呢?下面為你介紹:

  貼片電阻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選購時要注意什麼?

  1、根據電子設備的技術指標和電路的具體要求選用電阻的型號和誤差等級。

  2、為提高設備的可靠Samsung電子零件代理商性,延長使用壽命,應選用額定功率大於實際消耗功率的1。5-2倍。電阻裝接前應進行測量、核對。

  3、在裝配電子儀器時,若所用非色環電阻,則應將電阻標稱值標志朝上,且標志順序一致,ADI電子零件分銷商以便於觀察。

  4、焊接電XILINX電子零件分銷商阻時,烙鐵停留時間不宜過長。電路中如需串聯或並聯電阻來獲得所需阻值時,應考慮其額定功率。阻值相TI電子零件分銷商同的電阻串聯或並聯,額定功率等於各個電阻額定功率之和;阻值不同的電阻串聯時,額定功率取決於高阻值電阻。並聯時,取決於低阻值電阻,且需計算方可應用。

  以上就是貼片電阻選用的小技巧,在使用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根據型號性能選擇合適的貼片電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sung電子零件代理商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