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屬膜精密電阻器是膜式精密電阻器的一種,外面塗有藍色或者紅ADI電子零件分銷商色保護漆,一般有帽式結構、圓柱結構、片狀結構、無引線結構等形式。那麼您知道金屬膜電阻的特性有哪些嗎?下面就給你講解

  金屬膜電阻特性:

  1、耐熱性好,通常工作額定溫度是70℃,最高工作溫度可達155℃。

  2、電壓穩定性好,溫度系數小。

  3、工作頻率範圍寬,噪聲電動勢很小,在高頻電路中也是運用自如的。

  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4、在相同的功率條件下,金屬膜電阻和碳膜電阻器相比,金屬膜電阻具備體積小優勢,大概是碳膜電阻器的一半。

  5、它可以通過切割螺紋方法進行精密阻值調節,精度可達±0。5%、±0。05%。

  6、阻值範圍很寬。金屬膜電阻器有著強大的阻值範圍,具Samsung電子零件代理商有精密阻值,誤差範圍小的特性。可制成1Ω-10OOMΩ的電阻器。

  7、額定功率有0。125W、0。25W、0。5W、1WMICRON電子零件代理商、2W、10W及25W等。

  8、應用XILINX電子零件分銷商非常廣泛,適用TI電子零件分銷商於交流、直流及脈衝電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