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阻的應用範圍十分廣泛,可以說只要是電路的使用都離TI電子零件分銷商不開它。正是因為電阻應用範圍的廣泛,它根據應用領域以及要求的不同,分為了很多不同的種類,其中,貼片電阻和插件電阻就是非常常見的兩種分類。那麼您知道貼片電阻和插件電阻的區別在哪裡嗎?下面為你講解:

  貼片電阻和插件電阻的區別:

  1、體積小,重量輕,容易保存和郵寄。

  如常用的貼片電阻0805封裝或者060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3 封裝比我們之前用的插件電阻要小上很多。幾十個插件電阻就可以裝滿一袋子但換成貼片電阻的話足以裝好幾千個甚至上萬個。當然,這是在不考慮其所能承受最大電流情況下的。

  2、貼片電阻比插件電阻容易焊接和拆卸。

  貼片電阻不用過孔,用錫少。插件電阻的拆卸是一件麻煩事,相信做過的朋友都有這個體會,在兩層或者更多層的PCB 板上,哪怕是只有兩個管腳,拆下來也不太容易而且很Samsung電子零件代理商容易損壞電路板,多引腳的就更不MICRON電子零件代理商用說了。而拆卸貼片電阻就容易多了,不光兩只引腳容易拆,即使一、二百只引腳的元件多拆幾次也可以不損壞電路板。

  3、電阻穩定性和可靠性

  貼片電阻還有一個ADI電子零件分銷商很重要的好處,那就是提高了電路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對於制作來說就是提高了制XILINX電子零件分銷商作的成功率。

  4、體積

  相對於貼片電阻來說,插件電阻的體積要大很多,所用的材料會增加,插件電阻也不適合大規模的生產和封裝。貼片電阻體積比較小,可以用在一些體積較小的產品上,插件電阻的元件體積較大,適合用在體積較大的產品上,插件電阻比貼片的性能較穩定一些,適合在一些惡劣的環境下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