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社會經濟的高手發展,我們生活中各種科技建材也是眾多。隔熱輕型磚是現在建築行業比較流行的一種磚型。隔熱輕型磚具有重量輕,易安裝和隔熱效果的的特點,這種隔熱輕型磚大多用與陽台的裝修。下面來看看隔熱輕型磚的作用和分類。

  隔熱輕型磚—隔熱輕型磚作用

  隔熱性能優良,用於建築物天面、內外牆面、坡頂建築建基內屋頂隔熱外屋面的隔熱保溫工程。夏天能有效阻止太陽的熱輻射,冬天能防止室內熱量外傳,改善頂層和建築物室內的工作居住環境。使用建基隔熱磚材料後,通常在盛夏炎熱時,屋面內外表面溫差最大達20℃以上,凡使用過該產品的用戶都能感受到明顯的隔熱和節省空調電能的效果。

  該產品同時具有美化環境的裝飾功效,表面潔淨光亮,可拼裝出不同圖案色彩。由於樓面附有這種抗折抗壓隔熱防水性能優越的隔熱保護層,樓板避免了西曬隔熱因太陽暴曬而產生裂縫,可有效解決樓面隔熱漏水等問題,建基隔熱磚在這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改善了這些問題所在。

  隔熱輕型磚—隔熱輕型磚分類

  普通隔熱磚,使用溫度在1000℃以下,主要有矽藻土磚、膨頂樓隔熱脹蟶石磚、膨脹珍珠岩磚等,多用作熱工設備的隔熱層。耐火隔熱磚,使用溫度在1000~1500℃之間,主要有輕質黏土磚、輕質矽磚、輕質高鋁磚等。

  高溫隔熱磚,使用溫度在1500℃以上,並可以直接用作高溫窯爐的爐襯,主要有輕質剛玉磚、氧化鋁空心球制品和氧化鋯空心球制品等。超高溫隔熱磚是由纖維狀物如矽纖維、鋁纖維、碳纖維、氮纖維、碳化矽纖維中的至少一種耐熱性無機材料如二氧化矽、氧化鋁、氧化鋰、氧化鎂和粘結料作天花板隔熱原料,經成型燒結而成。

  以上就是為大家總結的,有關隔熱輕型磚的作用和分類介紹。隔熱輕型磚是一種保溫耐火材料制作而成的一種磚型,不僅隔熱保濕效果好,造價也比較實惠。如果你家也需要這種隔熱輕型磚,可以根據不同分類來選擇不同的隔熱輕型磚。趕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頂隔熱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