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家中的房子都在頂層,在夏天的時候,屋子裏總會非常的熱,嚴重的影響了我們的正常生活,為了更好的隔熱,不少人都會做房頂隔熱膜,現在,房頂隔熱膜的種類非常的多,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些常見的房頂隔熱膜。

  房頂隔熱膜—板材房頂隔熱膜

  板材房頂隔熱膜,使用的地區和范圍比較廣,可以在外牆外保屋頂隔熱溫工程中使用,也可以在外牆內保溫工程中使用。板材保溫隔熱材料的保溫主體可以是發泡型聚苯乙烯板,擠出型聚苯乙烯板,岩棉板,玻璃棉板等不同材料。板材保溫隔熱材料又可分為單一保溫隔熱材料和系統保溫隔熱材料。

  房頂隔熱膜—漿體房頂隔熱膜

  漿體房頂隔熱膜目前主要用於外牆內保溫,也可用於隔牆和分戶牆的保溫隔熱,如性能允許還可用於外牆外保溫。漿體材料有二種類型,一種是以膠凝材料為主的固化型,一種是以水分蒸發為主的幹燥型。其主要成分是由海泡石(聚苯粒)、礦物纖維、矽酸鹽為主的的多頂樓隔熱種材料,經過一定的生產工藝複合而成天花板隔熱的輕質保溫材料。它的產品有粉狀和膏狀(漿體狀)兩種類型,但使用時均以漿體抹在基層上。

  房頂隔熱膜—系統房頂隔熱膜

  發泡型聚苯乙烯板(或擠出型西曬隔熱聚苯乙烯板)+耐堿玻纖網布+含有膠粘劑的聚合物砂漿,如專威特外牆外保溫系統,北京中建院外牆外保溫系統,Preswitt保溫系統等。系統保溫材料與主體結構複合後的保溫效果受施工質量和環境溫濕度的影響而有所改變,因此要實地現場測試,掌握其實際效果。根據建設部《民用建築節能熱工設計規范》JGJ26-95和各地《細則》要求為指標,不得低於其限值。

  房頂隔熱膜具有非常好的隔熱效果,實用性是十分強的,由於現在的房頂隔熱膜種類十分的多,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應該怎麼選擇,大家不妨了解一下每種房頂隔熱膜的,然後在根據自己家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出最適合自己使用的房頂隔熱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頂隔熱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