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通過你們共同的朋友放出你的消息。

  2.社交軟件即使刪了也要好好經營,只要前男友想看,他一定能看到你的近況。

  3.巧妙地制造偶遇,這個複聯的機會很大哦!

  4.把握對方的近況,把握機會與挽回男友前男友重新建立聯系。

  5.讓前男友知道你是一個無公害健康情緒的人。

  情況一、你們之間有共同朋友

  如果有共同朋友的情況,就好好經營自己的空間很重要,分手了不要發負能量朋友圈,不要頻動態!而是要發有效動態。

  比如以前想看的電影去看,想吃的就去吃,一定擺正心態,別做怨婦,別覺得不能挽回女友看電影都是被ta害得,一個人也可以看電影一個人也可以吃飯不是嗎?誰規定吃飯一個人犯罪?

  優秀的一些說說空間狀態應該是過好挽回自己生活的,可以發吃喝玩樂的。切記發很多自拍,因為自拍很掉價啊!要發有人給你拍照的,要發有朋友的照片。 發一些貓貓狗狗的,看書的照片,旅行的照片等等之類的。提升自我的。

  被分手人家就是看不上你找到覺得更吸引自己的人了,婚姻挽回你要做的就是讓你自己重新充滿吸引力! 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發型啊,衣服啊,都重要,大家都是外貌協會誰都不可否認是嘛?

  Q刪了也沒關系,他想看都可以看到。你的資料卡很重要。 微博是即使復合拉黑了都可以搜到你! 聯系方式刪了但是有共同好友一定會幫忙傳達消息的只要ta想知道!

  情況二、你們之間沒有共同好友並且聯系方式都被刪除了。

  第二個情況沒有共同好友,軟件都刪了,也沒關系,你要做的也是經營自己的朋友圈。打個比方,不要轉發一些沒有營養的,要傳達你心態的一些東西,不要有托付心理還有受害者心理,就要正能量,最好發一些自己看的書呀聽的歌,去玩的一些照片,可以發風景照片,也可以寫寫悠閑心情最好有朋友可以跟你互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
    全站熱搜

    fghdfgf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